close

我的書包——蝶古巴特手作

之一
書包裡有書,
書包裡有筆,
我的書包裡
有書也有筆。

之二
背書包,上學去,
我的書包裡,
有書也有筆,
還有一個小皮球,
也在我的書包裡。

對以上課文感到熟悉莫名的,你的年紀暴露了啦。

週二下午,來段輕鬆的手作時光
我們要來裝扮自己的書包
完成的書包,放支筆,一本書,上課講義,裝載自己的文學時光

我的書包

時間:2012.10.09  下午1:00
地點:耕莘寫作小屋
材料:
輔導員會準備主要材料,除此之外,請同學們自備:
1.剪刀(不要太大,以免妳不好處理細節部份)
2.乾淨的抹布乾布X2(也不要太大,是用來事後黏貼用的)
3.如果你本來就有在畫畫,就把水彩筆、海綿和裝水筒帶來。如果你沒有在畫畫,這項免。
4.如果你有漂亮的印章和蓋在布上用的印泥,就帶來。如果沒有,一樣,這項免。
5.愉快的心情(不用太緊張,如果你小學時候做過剪貼畫,就一定會這個)

示範影片

給緊張大師們看的,如果你還是因為不知道要幹嘛而緊張,可以看一下人家在幹嘛:

整張貼

進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輔導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